Friday, March 25, 2011

Empire Garden (Langley) - 中華飲食驚豔Langley

 

莫名的晴天, 無聊的禮拜六, 休息中的我就跟老媽決定到外面亂晃! 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很愛去美國, 哪怕只是過了邊境也好. 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的走了一個非常不起眼的海關過去美國….吃冰淇淋! 哈哈….Edaleen Dairy.


View Larger Map

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Dairy Store, 可是滿滿的人阿! 我相信不是觀光客啦~ 但一車一車的人來買霜淇淋也是很有特色! 我想他應該是美國最靠近加拿大的冰淇淋店! 超好吃~~ 真的有閒到這麼誇張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回歸主題, 走這個詭異的海關就是回家路途遙遠, 也經過了神奇的Langley~ 哈哈 不好意思 Langley 的朋友們 ! 這裡真的是傳說中的鳥不生蛋~ 在苦無東西吃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溫哥華有名的 部落格 sherman’s food adventure ~

講真的, when in doubt, 看看他的部落格會有一點方向, 那位先生太強了, 他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可以blog! 但他的critic 還不錯, 滿適合我的style的..~

找到了這一間…Empire Garden Chinese Food…他部落格寫的…authentic. 雖然看了照片覺得有可能, 但 come on!! Langley….Really??

DSC_0892

但肚子不等人, 時間又晚了, 有開的再來就是速食店了~ 來試試看吧!!

DSC_0881

一踏進店裡, 就覺得可能有希望了~ 乾乾淨淨的店面, 裝潢出奇的好! Good Sign~

跟我媽兩個人, 中國菜實在不好點, 管它的, 抱著打包的心態, 就多點個幾盤吧~
菜單從頭看到尾, 這裡價錢還真公道~ 一道菜九塊起跳~ 感覺回到了1997..哈哈~ 中心一點的中國菜, 再破在髒也是這個價錢~ 應該很小盤吧?….

DSC_0882DSC_0883

第一道鴨鬆, 哇, 青菜也太多了吧~ 爽口清脆的生菜, 包著超的油油香香的鴨肉!  炒肉有一點點過油, 層次有一點點不足, 但標標準準的鴨鬆…不錯!(份量小的迷思, 不攻自破)

DSC_0887

我媽點了帶子四蔬, 光聽菜名我就連想到少少的隨便幾個蔬菜配上小到不行的干貝! 菜一端上來, 又嚇了一跳~ 擺得整整齊齊的四種蔬菜 (四季豆藏在干貝下) 份量相當驚人, 燴干貝的芡汁淋在蔬菜上, 蔬菜變更香甜有味…好吃!

DSC_0884

第三道, 陳皮雞酸酸甜甜的橘子醬搭配炸的酥薄的雞肉~ 還擺了一朵青椒做成的花~ Nicely executed~

DSC_0889

最後一道炒飯, 這炒飯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粒粒分明帶著醬油提味~ 不錯~

好吃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中國菜深住在白人居多的Langley 竟然沒有走向所謂的 “白人” Chinese food…可以說是勇氣可嘉~ 色香味面面俱到~ 不小心wonder off 到這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吃看~

DSC_0896

Empire Garden Chinese Restaurant
20378 - 88th Avenue, Langley, BC V4W 3N7, Canada
+1 604-882-1111 ‎


View Larger Map

Worth the drive? Maybe~ It is still a bit far.
Food 23/30
Service 23/30
Decoration 22/30

Empire Garden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