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Niagara Fall on the Lake–Road Trip Day 8 + 1

DSC01713
(Ben&Jerry at Simcoe Park)
抵達了終點站多倫多, Road Trip 也終於告一個段落, 結束了六天橫行 四千多公里的旅程, 這之中可說有各種酸甜苦辣, 現在終於完成了! 至今還是小小的覺得不可思議, 但多倫多可以去哪呢? 如果你有多倫多的朋友不妨可以問一下, 大概大家都會說….Nothing to do…哈哈! 這個城市擁有著上千萬的人口, 小紐約之稱, 但怎麼每次大家都說沒什麼事做! 我個人每次都匆匆的到來, 這次也不例外~ 但多倫多周遭倒是有幾個地方特別有味道. .  先從最遠的地方說起吧~
Niagara Fall 是多倫多周遭唯一必去的景點~ 這偉大的瀑布真的滿有震撼力的~ 我開玩笑的跟朋友說, 一定有所心理準備, 因為會改變你的一生, 看完這個瀑布後你就會覺得世界上所剩的瀑布真的是瀑布嘛? 還是玩具而已…
而開往瀑布的路上, 有一個必經的小鎮, Niagara Fall on the Lake. 這小小的heritage town 非常的優雅, 臨著Lake Ontario, 這裡有什麼可以 offer 的呢? 小Town 裡充斥著些許的英國風建築, 有一點點維多利亞島的感覺, 琳瑯滿目的藝品店. 這區域也是著名的紅酒莊區域, 適合種葡萄的地方, 雨量都會比較少, 所以天氣也特別的宜人.
DSC01743DSC01749
短短的街道上, 最多的就是冰淇淋, Café, Bakery shop. 如果想要買一些拌手禮的話, 有兩個店特別值得推薦.
第一個是 Victoria Gallery & Tea 的水果茶. 這裡的茶有著濃郁的水果香, 但是喝起來卻是香濃的茶氣. 不會有種過甜噁心的口感, 可以說是男女皆宜. 甜甜的水果香搭配著濃郁的茶香, 如果還加上一塊蛋糕的話 那真的是絕配了. (茶葉是Tax Free 的喔!)
DSC01751
第二個是這裡著名的果醬, Greaves Jams & Marmalades Ltd . 這裡的果醬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用純的水果製成, 過程不加糖. 非常適合現在對於不加添加劑健康飲食. 當然光是健康也是不行, 這裡的果醬口味繁雜, 每一樣都非常好吃,利用當地Niagara Fruit Belt 所產的新鮮水果, 我個人偏好crabapple, 清爽的蘋果香, 果醬乾乾淨淨的, 好吃極了!
DSC_0206
(Travel Size? under 100 ml 可以帶上飛機)
DSC01754  DSC01746
Shaw Café 也是當地的hot spot. 坐在這裡享受一下午餐跟陽光, 應該是非常的不錯! 但我很怕這種地點太好的餐廳~ 因為it could very well be another tourist trap. 但如果純享受它的環境, 那倒是無妨.
DSC01768
DSC01773
(The Town Clock)
DSC01737
這條街道非常的短, 但這家Prince of Wales Hotel 可是非常的古典, 維多利亞風格, 內部穿插了許多可愛的小花園, 利用空間到了極致, 這邊有下午茶, 價錢不低,一個人要$35. 真的要有朝一日很閒很閒的一天, 才有可能待在這裡住宿以及享用下午茶吧.
DSC01799   DSC01797
DSC01798
DSC01781
DSC01782
Worth the Drive? Yes
Hour Needed - 1~2 hour.

Victoria Gallery & Tea
Telephone # 1-888-550-TEAS
Store Hours: Mon -Thur 10:00am - 5:00pm Fri -Sun 10:00am -6:00pm
108 Queen St., Niagara-on-the-Lake, Ontario, Canada
http://www.victoriasteas.com
Greaves Jams and Marmalades
55 Queen Street, Box 26
Niagara On The Lake, Ontario L0S 1J0
Canada
Tel.: 905 468 7831
Toll Free: 1-800-515-9939
Fax: 905 468 0071
greaves@greavesjams.com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