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Halifax 一日遊 (Part A) Public Gardens and McLobster!

By Richard L. (July 7, 2010)

 

McLobster !!!!!!! 據說只有東三省的某些麥當勞才有賣, 可惜我剛好皮膚狀況不佳不能吃龍蝦, 下次在試試看吧..><

位於市中心的Public Gardens, 在網路上大家都說是必看的景點之一,本來以為會是個很漂亮的花園, 可惜維護的不是很好,也許是因為我們從BC省來的關係美麗的花園BC省處處皆是

30幾度的天氣, 快走不動了



中午剛好有 Live Concert, 是由五位從PEI來的大學生組成的團體, 結合 Pop 跟當地Folk music的演出, 很有特色, 他們團體的名子叫Ashelin


很可愛的小妹妹, 一開始覺得太熱露出很難過的表情, 可是音樂一開始馬上就開心起來了 ! 

dd1

說到維護不佳, 這是在 Westin Hotel 前面 Cornwallis 的銅像, 他是 Halifax 的建立者, 頭上那泳圈是怎樣 –_- 還有跨下的地方似乎怪怪的

a

這個也非常的詭異, 旁邊的解說是Finnish(芬蘭)傳統歡迎來客的 Symbol, 但是我怎麼看都像是無頭鬼?

DSC_02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