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ViVa Elvis

by Rex, Visited 6/27/2010
(picture linked from 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在Vegas可以說獨霸現代的秀場, 與美高美集團的聯手(MGM), 當最新的旅館推出同時也會展現他們最新的編劇. (他們出新秀的頻率剛好和我想回到拉斯維加斯擁抱的腳步同步, 我甚至認為他們的頻率就是為了我們這些老顧客設計的)

說到獨霸秀場我們不免想到在50s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超級巨星 - Elvis.

這齣戲的演出是為了稱頌(tribute)這偉大的巨星, 也正因為Elvis, Vegas 才能永久的成為了世界的娛樂舞台, 憑著他一首 " Viva Las Vegas" 就把整個城市唱的色彩繽紛, 如今在這個不夜城裡, 不難找到他留下的蹤跡.

太陽馬戲團的特色是不會以模仿來表達他們的敬意 (其實在拉斯維加斯有許多貓王的模仿秀) 它們相信, 傳奇被複製還是不足以表現出傳奇的韻味. 他們是以太陽獨特的舞蹈, 特技, 還有精湛的音樂扮與著貓王的歌聲與原影, 訴說著貓王的傳奇及他經歷的背景.

伴隨著歌舞的氣氛, 貓王的剪影, 太陽馬戲團把整場的氣氛炒的非常的高昂, 讓現場有種正在迎接貓王出場的興奮, 而最終又有著一股貓王剛演唱結束的歡樂, 完全把貓王精神復活了起來!

我相信在場的觀眾都有種期待貓王忽然現身的心悸...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最新的City Center Aria 來享受貓王的魔法性的張力



原價: $99~175
舞蹈: 8/10
音樂: 9/10
故事: 8/10
效果: 6/10
舞台佈置: 6/10
推薦票價: 30% OFF

Note: 我在觀賞這個show之前, 在地的朋友跟我說並沒有太好看, 但我覺得整體的表達非常完整. 但在效果與舞台的創意上, 比起其他大作, 太陽這次是比較低調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經濟蕭條所限制, 也缺少了太陽一貫的小丑(丑角, 不一定是真正的小丑). 特技上面也沒有太大的特技, 但整個搭配非常的流暢, 我想重點應該放在貓王上而不是太陽馬戲團畢竟, 貓王是 KING of Rock and ROLL!

Reference:
Video from cirquedusoleil.com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en/shows/viva-elvis/default.asp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