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ell’s Kitchen

Visited 2002~2010
Hell’s Kitchen 位於溫哥華最hip的kitslano area, 打著從地獄來的披薩的招牌在這個地區成為數一數二受歡迎的Sports bar. 現代高調的裝潢, 有別於一般的 運動Bar 舊舊的氣氛, 比較貼近 Lounge 的感覺. 紅白色的燈籠, 掛在外頭, 晚上望去, 反差的感覺也非常的妙. 從高中畢業已來, 我就是這邊的常客. 他的披薩配料非常有特色, 名子更是逗趣. 皮是不薄不厚的烤皮,雞肉一律採用的是所謂的山雞(Free range chicken), 口感有別於一般的肉雞, 非常的有韌性, 也健康許多.食材也有別於一般披薩店, 使用義大利醃肉 (prosciutto), 芒果, 以及幾種風味起司來搭配他的口位, Ham 就特別使用黑森林火腿增加風味, 口味相當特別, 但又不太會偏差餘一般人的口味. 所已受到大眾的喜愛. 如果你吃膩了一層不變的 Pizza hut and Dominos. 這地域的披薩絕對會為你的味覺帶來一些新奇的震撼.

Hell’s Kitchen 還有許多不同的料理, 也非常的道地. 他的價位在這個黃金地段上, 非常的便宜. 每晚也都有不一樣的Special. 啤酒都有特價, 是個下班以後跟朋友hang out 的絕佳去處. 只可惜我住的離這裡太遠, 不然我應該會更常來這裡光顧.
 

Worth the drive? No. If you are already spoiled by Vancouver dining. Yes for its pizza. 2-4-1!
Food: 23/30
裝潢: 21/30
價位: $15~$25
Note: 禮拜二到此買外帶的Pizza 非常划算, 買一送一 2-4-1!! 寫到這我好想吃Pizza~!!

Hell's Kitchen on Urbansp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