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Lantern Hill & Hollow Inn @ Ingonish, Cape Breton Island

 By Richard L. (Visited July 9, 2010)

Lantern Hill & Hollow Beachfront Cottages 是位於 Ingonish, Cape Breton Island 東北邊, Cape Breton National Park 裡面的一家小旅館, Lantern Hill & Hollow 有 6 個 cottages 以及 3 個 Guest rooms 還有一個非常寬廣的 ”私人海灘 ”!! 這家小 Inn 在 Tripadvisor 上面有超過90%的人推薦以及 4.5顆半星的評價, 他的 cottage 嚴格來說不是很貴, $250 per night 可以住 5 個人, 可是這次因為只有我跟 Rach 兩個人旅行, 所以我們選了他們的 Guest room, 一晚稅後大約 $200 並不便宜, 可是想到可以在夕陽下的沙灘上漫步, 就衝動的訂下去了。果然是很值得,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很愜意的一晚。 海灘乾淨景色優美, 天氣也溫和宜人, 海風徐徐真的是非常優閒寫意,躺在沙灘上聽一陣一陣的海浪聲真的是世界上最大的享受。

  

這是主要的房子, 裡面有三間 Guest room 跟一間客廳

Front Entrance

床單的樣式有點老婆婆的感覺, 但是房間很大又非常的乾淨明亮, 外面的客廳也很溫馨的感覺

 

客廳

 

屋外的小花園, 住客可以在躺椅上看著海休息閒聊



窗外就是海灘跟小木屋, 走到海灘只要 2 分鐘不到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海灘的品質相當不錯, 很細的沙灘海水也很乾淨

DSC_0382     DSC_0389

遠望可以看到負有盛名的 Keltic Lodge, 是一間相當高級的度假中心, 一晚好像要快$300的樣子

一望無際的海水

住在 cottage 的小孩跳上氣墊船就出海了..-_- ...還是小孩子比較勇敢

 

a

Lantern Hill & Hollow Inn 除了無敵海景之外, 房間也保持得相當乾淨新穎, 旅館旁邊也有多家很受好評的餐廳 (Seagull Restaurant, Coastal Water, 還有 Main Street Restaurant and Bakery, 其中  Coastal Water 的早餐真的相當美味!) 

他的網站是 : http://lanternhillandhollow.com 

如果想跑一趟  Cape Breton, 這家旅館會是很好的中途休息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